為了家裡的兩個異位性皮膚炎小寶貝,我比較過很多保濕產品,後來選擇了理膚寶水的理必佳滋養霜。用了很久,覺得算是OK。最近聽朋友說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是專門設計給異位性皮膚炎嬰幼兒肌膚用的產品,自然要買來比較看看,看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有多好用囉……

01.jpg
理膚寶水是國際大牌子,產品以溫和、不刺激而出名,而理必佳滋養霜更是明星商品,本身質地呈現乳液狀,跟其他牌子的乳液比較起來,味道也還算舒服~
此外,理膚寶水的理必佳滋養霜擠出來後,能很輕易地就在肌膚上推開,清爽清爽的,如果當作一般沒有換季時的保養品,算是十分OK的產品喔!


02.jpg
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擠出來後,會比理膚寶水那瓶來得滋潤一點,但使用起來的感覺是滋潤而不黏膩! 


03.jpg
我想很多爸媽會好奇,就理膚寶水的理必佳滋養霜,與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兩款產品來說,哪款產品比較適合異位性皮膚炎小朋友使用……
在這裡,我來做個小小的比較喔!根據我理膚寶水的理必佳滋養霜、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都用過一陣子的經驗,加上家裡小朋友的實際反應,我覺得兩款都是很不錯的產品,小朋友擦完後,癢癢不舒服的狀態都會改善,其實都沒得挑剔……

慕之恬廊這個品牌專注在嬰幼兒和孕媽咪的肌膚保養,光是嬰幼兒的乳液就出了四款(一般肌膚用、乾燥肌膚用、敏感肌膚用、異位性肌膚用),而理必佳滋養霜設計給大人和小孩同用,跟舒恬良柔舒霜本來就設計給異位性皮膚炎小朋友專用的出發點相比,我當然覺得慕之恬廊的更值得使用啦!


04.jpg
還有,擦完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小寶貝的皮膚摸起來十分水嫩,保濕感很好,在現在這種換季、秋冬乾癢季節,也能穩定小朋友肌膚狀態,感覺家裡小寶貝的肌膚狀況更好了……因此,我更推薦慕之恬廊的舒恬良柔舒霜多一點點囉!

最後,慕之恬廊的舒恬良修護霜也非常好用,蚊蟲叮咬或是小擦傷都能使用。

05.jpg

看到小寶貝肌膚有狀況……


 06.jpg
擦下去就對了!而且是乳液狀的一點也不黏膩喔~


總結以上的使用狀況,我想我會從理膚寶水的理必佳滋養霜畢業,全面從理膚寶水的產品改用慕之恬廊的,比較喜歡慕之恬廊產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寶貝肌 的頭像
    幸福寶貝肌

    寶寶護膚肌本課題

    幸福寶貝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